戴小喃喃

擦肩(八)

恍惚间温凯崴撒了手,隐约听到漆志豪说了句什么,便呆呆的让漆志豪走了。

有什么本该存在的东西被遗忘了,到底是什么。

漆志豪在温凯崴愣神的时候匆匆离开了,他怕再下去他会忍不住抱住他哭。

他有些凌乱的跌跌撞撞走出工作室,被等在门口的林哲宇捡了个正着。

“出什么事了”

可能漆志豪的脸色太过苍白,林哲宇迎上去的眼神透着关切。

漆志豪摇摇头往前走,脑海中是甩不掉的温凯崴。

林哲宇在他身后跟着,看着他失魂落魄的背影,和差点误闯的红灯。

林哲宇伸手一拿拉回了他,顺势将他揽进了怀里。

“没事了”

虽然林哲宇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他还是抚着漆志豪瘦弱的肩胛骨,将他的头按在自己肩上。

温热的触感传来,漆志豪哭了。

漆志豪也知道此刻应该推开,但能不能就这一次,无论是谁都好,借个肩膀靠一靠。

真的,太累了。

“哭吧”

林哲宇太过温柔,他一下下点在漆志豪背上的手指轻柔的像对待一个婴儿。

漆志豪站在那里,无声的哭了很久。

“谢谢你”

漆志豪终于后退了半步,从林哲宇身上离开。

“你看你送了我一颗爱心呢”

林哲宇指了指肩上被漆志豪泪水打湿的一片衣衫,还真的是个歪歪扭扭的爱心形状。

“对不起啊”

漆志豪无措的立在那里,抬起的手又停在半空,摸也不是,不摸也不是。

林哲宇笑了。

“你心情好点没”

漆志豪扯了扯嘴角。

温凯崴早在林哲宇抱着漆志豪的时候就站在街角了,实际上漆志豪离开没多久他就追了出去,但看到了这一幕他并不想看到的。

然后他呆立在街角,听到林哲宇说:

“小漆,你如果能给我个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待你的”

这仿佛是一句惊醒梦中人,酸涩和心痛充斥着温凯崴血气翻腾的胸口。

“我…”

“小漆”

漆志豪还没来得及开口,被温凯崴出声打断了。

漆志豪吓了一跳。

“过来”

温凯崴站在那里,紧紧盯着漆志豪,向他伸出了手。

“沈媚呢”

林哲宇看似随意的一句话,问住了漆志豪,问怒了温凯崴。

“跟你有什么关系,林哲宇,你离小漆远一点”

“你才是那个需要离小漆远一点的人”

“我为什么要离小漆远一点,让你这个人渣有可乘之机么?”

“我对小漆是真心的,你呢,是沈媚还是小漆”

“我跟沈媚根本不是你想的龌龊关系,我喜欢的只有小漆”

漆志豪只感觉耳边嗡的一声,眼前白了一瞬。

“你…你说什么”

温凯崴不由分说的上前拽了漆志豪的手就往工作室走,一直拖到二楼。

漆志豪只觉得手腕冰凉的,都不觉得疼,一低头才发现红了一片。

温凯崴有些粗鲁的栖身将他压在沙发上。

“不要再见林哲宇”

温凯崴的吻落下的时候,漆志豪还没回过神,他愣愣的拿手推着温凯崴的肩膀,没使半分力。

“跟我在一起吧”

温凯崴在他的嘴角,眼眉和锁骨落下密密的细吻,然后在他耳边用气声送入这句话,又一口咬在他敏感的耳廓,漆志豪的心尖一阵酥麻。

“凯崴…”

漆志豪的眼睛里有犹豫,有困惑,但更多的是快要漫溢出来的浓郁爱意,温凯崴都看在眼里。

所以他又郑重其事的说了一遍。

“漆志豪,我喜欢你”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