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小喃喃

擦肩(七)

“谢谢你送我,就到前面那个路口吧”

漆志豪承认是在余光看到温凯崴搂着沈媚之后才答应林哲宇送他回家的提议的。

“送你到家吧,很晚了”

“不远了,就这个路口拐弯就到了,就送到这里吧”

站在十字路口的路灯下,漆志豪和林哲宇挥手道别。

“等一下”

林哲宇追上来要漆志豪的联系方式。

“谢谢你喜欢听我弹琴,也欢迎你听我弹琴,其他的就不必了吧”

漆志豪歪着脑袋,微微笑着拒绝了。

林哲宇饶有兴致的看着漆志豪的背影,扬起了嘴角。

温凯崴把沈媚扔上车,带回了沈媚家。

“凯崴,别走”

温凯崴准备离开的时候被沈媚从背后抱住了。

借着三分酒意罢了,其实沈媚没醉。

“沈媚,别这样”

温凯崴把沈媚的手拿开,还是准备离开。

“凯崴,我这么喜欢你,你看不到么”

“你是我妹妹”

“我根本不是你亲妹妹啊”

“是不是亲妹妹不重要,我只把你当妹妹”

沈媚低头呜呜的哭。

“行了,别哭了,我走了”

凯崴叹了口气,抽了两张纸巾塞在沈媚手里。

“是不是因为漆志豪”

温凯崴已经走到了门口,又被这句话定在了原地。

“你以前从来没这么抗拒我,他出现了,你的态度就变了”

温凯崴什么都没说就离开了。

回去的路上,他一直在思考沈媚说的话,思考是不是对漆志豪有什么不一样的想法,却始终想不明白。

但林哲宇对漆志豪有想法这件事却很明白。

林哲宇已经一连好多天出现在温凯崴的工作室了,他总是坐在离漆志豪不远不近的位置上,点一杯鸡尾酒,静静的听他弹琴。

但凯崴以为他只是来听琴而已,并没有发现林哲宇每天都在门口等漆志豪下班,然后送他回家。

所以这一天温凯崴看到站在路灯下的林哲宇时,心里像打翻了一碗酱料,五味杂陈。

他返回店内,将漆志豪堵在钢琴前。

“林哲宇每天都会来等你下班?”

漆志豪想了想,点点头。

“我是不是跟你说过离他远点”

温凯崴逼近漆志豪,将他逼在墙角。

漆志豪背抵着墙,退无可退,他不得不转开头去,掩饰慌乱的眼神。

他身侧的手微微捏起,尽量让自己的呼吸平稳。

“他只是觉得太晚了陪我走一段而已”

漆志豪想解释一下,但在温凯崴看来,也只是多余的掩饰而已。

“我跟你握手你不肯,我说送你你不肯,为什么林哲宇都可以”

温凯崴像个怨妇似的翻起了陈年旧账。

漆志豪看着温凯崴微慍的脸。

“你在生气什么”

他本来想说,管好你的沈媚吧,来管我做什么,但想想似乎带着没必要显露的醋意,也就咽了回去。

温凯崴在这一世是不可触碰的人,因为他身边已经有了别人,这件事漆志豪一直在不断暗示自己,他一次次强压下去的感情和冲动,温凯崴又怎么能这么轻易的就来拆解。

谁知道温凯崴一把摁住了他的肩膀,将他定在墙上。

“我就是不喜欢…”

温凯崴突然愣住了,是啊,在生气什么,在不喜欢什么,有什么立场去生气,去不喜欢呢。

有个奇妙的念头在脑海里生成,温凯崴有些犹豫和恍惚了。

他看着眼前这个人,看起来分明紧张躲闪,但为什么这么诱人。

难道…真的喜欢他么。

一旦这个想法出现了,好像一切都合理了。对漆志豪是在意,是喜欢,是也想得到相同的被在意和被喜欢。

但,为什么这样的感觉如此熟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