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小喃喃

擦肩(十二)

“吃早餐了”

温凯崴趴在床边亲吻漆志豪的侧脸。

“小懒猫为什么还在睡”

温凯崴柔声细语,揉了揉漆志豪的发顶,又俯身亲了亲他的侧脸。

“睡太久头会晕哦,起来吧”

温凯崴唤了很久,漆志豪竟一点反应也没有。

“小漆?”

“哥哥?”

温凯崴有些着急的拍了拍他的脸,却仍叫不醒他。

“嗯…”

正当他准备掏出手机打120急救时,漆志豪终于幽幽转醒。

他迷迷糊糊睁开眼,对上温凯崴焦急担忧的眼神,反应了良久才大概猜到自己可能睡的太沉。

漆志豪发现自己真的越来越爱睡,有时候想睡的感觉袭来,就会如晕过去一般失去知觉。

“你没事吧,我叫不醒你”

温凯崴不放心的摸摸他额头,也并没有发烧。

“我只是太困了”

漆志豪半撒娇的笑着,往温凯崴怀里蹭了蹭,蒙混过去。

可是再这样下去温凯崴必然会发现不对劲。

虽然漆志豪不知道为什么,但他感觉林哲宇似乎知道些什么。

于是在再三考虑后,他第一次主动联系了林哲宇,并按照他给的地址去了他家。

“你知道我最近到底怎么了,对不对”

漆志豪站在客厅,开门见山的直接问去,林哲宇背对着他,正在厨房泡茶。

他没有直接回答,而是仔仔细细的泡了茶,递到茶几上。

“坐啊,在我这里还客气什么”

说完他先转身坐在了沙发上,拍了拍身边的位置。

漆志豪只好在他身边坐下,隔着两拳的距离,林哲宇低头扯了扯嘴角。

“你想知道什么,我也许并不一定想告诉你呢”

“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知道与不知道,结果都是一样的,我不想你痛苦”

“我最近到底是怎么了”

漆志豪不依不饶,又问了一遍。

林哲宇喝了一口茶,望着茶水缭绕升腾的热气,沉默了好久。

“你最近嗜睡,对么”

漆志豪点点头。

“非常嗜睡,越来越严重,清醒的时候也会昏昏沉沉”

“再下去,你会陷入一段很长的睡眠或者说昏迷,等你醒来,你会忘记一些事”

“忘记什么”

漆志豪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林哲宇转头望着他,似乎在犹豫要不要告诉他。

“你会忘记他,永远忘记他”

可最终,林哲宇还是无法拒绝漆志豪。

“你…你说什么”

漆志豪并不相信林哲宇说的,他也不想再听林哲宇说下去,他站起身来就往外走。

“小漆”

林哲宇在他身后叫住他。

“忘记他不好么,这么久以来你不痛苦么,如果爱他却不能在一起,还不如忘记来的自在”

漆志豪定定的站在那里。

林哲宇的话,字字诛心。

痛苦么,这么久以来的爱恋和等待,只为看他一眼,却永远是一场空一场梦,说不痛苦是不可能的。

可就算痛苦,也已经成了习惯,成了生命的一部分,如果不爱了,连活着的意义都没有了,又怎么舍得去忘记呢。

“我不会忘记他的”

漆志豪扔下这句话,快速离开了。

林哲宇望着漆志豪离去后,空荡荡的门厅,终是忍不住笑起来,笑着笑着,却落了泪。

“林哲宇啊林哲宇”

他摇了摇头,颓然倒在沙发上,任眼泪滑落嘴角。

“你又有什么资格去说小漆,你让他忘记,你自己又为什么舍不得忘记”

 

 

评论

热度(5)